close

《貓熊空姐X Neutrogena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IMG_6461.JPG

之前賊賊推薦了很多保養品~但也不斷地強調清潔的重要性!

因為如果清潔做得不夠好,保養再多都是枉然!

加上我有種睫毛~而且又懶惰⋯ 沒有耐心好好的清潔⋯

IMG_6443.JPG

(回顧一下我的根根分明絕世美睫😂)

之前試過很多種類的卸妝油,不管怎麼洗我都覺得卸妝油洗不乾淨⋯

如果卸妝產品殘留在臉上也很容易長痘痘⋯

加上如果有種植睫毛的人都知道,盡量不要使用油性的卸妝產品不然假睫毛會很容易掉光。 但說真的眼線跟唇膏如果不用卸妝油真的很卸乾淨⋯

後來為了睫毛選擇不是油性的產品,卻怎麼卸也卸不乾淨⋯ 常常有彩妝殘留在臉上😞

IMG_6460.JPG而讓我可以再三推薦的這瓶— 露得清首創 空盈淨膚科技,一瓶雙重質地,

凝膠卸妝+泡泡洗顏的「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他神奇的解決了我的卸妝煩惱!!

因為雖然它品名是油,但其實產品是凝膠質地來著! 藉由加水前後不同質地的轉換,來達到溫和的深度清潔,清爽不緊繃。

是第一瓶我真的覺得用完之後不用再用洗面乳洗一遍的產品!

IMG_6467.JPG

馬上拿我覺得最難卸的唇膏來實驗! 

IMG_6442.JPG

按壓兩三下,加水搓揉後就會變成綿密泡泡 

IMG_6471.JPG

彩妝唇膏馬上就溶解了!!! 

IMG_6470.JPG清水沖掉完全不殘留而且不殘留而且超清爽!

IMG_6453.JPG

馬上來洗臉卸妝!

IMG_6454.JPG

一樣擠壓兩下,輕柔地在臉上按摩溶解彩妝!

IMG_6440.JPG      用清水洗淨,馬上體驗超清爽乾淨超舒服的感受!

IMG_6446.JPG

 現在洗完臉用毛巾擦臉,毛巾上再也不會殘留下紅色的彩妝了⋯😅

我超愛這種超清爽、方便,一瓶解決卸妝洗臉又不油膩的感覺!

IMG_6472.JPG每次要飛行前最討厭的打行李⋯ 

IMG_6464.JPG

但因為現在也不用帶很多瓶瓶罐罐的,所以整理行李也變得非常快速!

IMG_6474.JPG

IMG_6473.JPG任何班機都能隨時帶著走,不用再額外帶洗臉產品 ! 

飛行完超累、有些紅眼短班到旅館可能只能睡兩三個小時就要起來⋯ 

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卸妝絕對是空姐最需要的!

image.jpg如此溫和、如此輕透、如此乾淨~ 懶人空賊必推 

所以我私人準備了一瓶要來送給大家!!!

只要幫我tag兩個朋友來看賊賊嘔心瀝血的文章⋯

直接抽一瓶給你用喔!一起來試試最輕鬆的卸妝新感受噢!

 #露得清 #洗卸輕透潔顏油 #一瓶輕鬆洗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