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韓國開架彩妝 Too cool for School
 


哈嚕周末到了大家什麼計畫嗎??

我的計畫就是-----......

雖然明天要飛早班但還是努力來生這篇懶人妝趴吐~~

 

今天要強烈跟大家推薦的這個牌子Too cool for school其實在韓國很受歡迎~~

他不像Etude House走夢幻風~他算是間個性和童趣兼具的牌子!!


★瞧!從包裝就知兩家風格迥異~ 


這次特別介紹他們家的三樣產品,讓我懶人妝功力更上一層樓!

不囉嗦!先來一張可怕素顏嚇嚇你們!!

  


 

今日膚況~~除了黑眼圈,因為最近飛太多又熬夜,所以很多小小痘~

所以今天要用的三樣產品有DinoPlatz珍珠幻彩妝前底霜Mcgirly BB(粉餅)以及壞女孩好女孩著色唇彩~~~

 

臉部清潔和基礎保養後,就直接用DinoPlatz珍珠幻彩妝前底霜~~





韓國女生很喜歡用珠光產品來打亮蘋果肌或是提亮膚色色階

使用步驟如下~先示範右半邊臉給大家看看他的差異 






圖三是左右對照~~~~有沒有?塗抹上之後臉上真的充滿自然光澤不要忘記左半邊臉也要擦喔

 

接著用Mcgirly BB這是人氣商品之一我覺得設計得真得很特別很像粉餅造型卻是中間有個洞壓一下就會跑出來呢




這是店員推薦我的因為店員他皮膚看起來好白好亮問他他就說他是用這個才有的效果…
 
(也不知真的假的~但我覺得他超會推銷) 



不過這個也有補充BB霜可以替換,算有做到環保嚕!

接著用它的海棉粉撲將BB霜輕輕按壓至全臉

 


 其實效果真的不錯不但亮度光澤沒有蓋掉也真的有白了一個色階的感覺

這樣底妝就好了喔只花了大概1分半鐘…..

 

接著就是自己平常的眼妝步驟了畫眉毛眼線---- 


 

然後裝個假睫毛~



眼妝費時一樣是一分半…(戰鬥妝嗎)


-----------------------------------------------------------
然後厲害的東西來了---- 壞女孩好女孩著色唇彩(橘色)

著色真是用之無愧啊

因為我唇色算紅所以不容易用唇蜜就可以改變唇色~~

但韓國唇彩真的很讓人驚嚇啊隨便一擦就可以有任何你想要的顏色


雙頭設計先用橘色那邊上一層薄薄的在下嘴唇然後抿一下嘴唇~

不要忘了也要補 上嘴唇然後再抿一抿~~ 






 
然後要用另一頭透明膠狀唇蜜均勻塗上去增加嘴唇亮度~~

其實我是上的很隨便想要他有一點雙色唇的感覺~~

現在韓國流行雙色唇是指嘴唇外圍一圈的顏色比中心要淡一點中間(靠牙齒的上下嘴唇)要紅一點他們通常用兩種顏色的唇膏






然後上一點腮紅就搞定了!!總花費四分多鐘!!(~~~)

我真的滿喜歡Too cool for school的東西~之前因為誤打誤撞買了一個他們家的護手霜~回去後覺得好用~所以這次再來試試他們的彩妝~真的沒讓我失望~~



 

不過價錢方面卻很硬我覺得他比ETUDE HOUSE都要再貴一點點

加上上次不管是EHMISSIA個個都在打折時他們家卻分文不少而且也說了他們一年四季不打折(超囂張哈哈)

不過即使沒打折店內客人卻很多似乎相當受歡迎

以上就是今天的好用三寶謝謝收看!!★

 

好了~那這次的網誌推文贈品是什麼呢


 


 Etude House的泡泡染()一名航空公司獨家果凍鐵製行李吊牌三名~

 因為有人提議要飛機有關贈品這是在我們公司才買的到行李鐵牌一個要價30港幣啊

泡泡染我有用過超好用顏色也是我喜歡酒紅!所以這次去買了兩盒一盒要送網友喔

 

有鑑於上次贈品等無人加上很多人反應不知道要留什麼….

所以我參考其他人的做法那就是

 

1.      先登入帳號(YAHOO帳號就可以登入喔)

2.      按右下角推薦此文章的

3.      FB那個讚給他按下去

4.      然後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EX.1220)

5.      你喜歡哪一樣贈品 





然後我會再下一篇網誌裡發表得獎人喔

 

打完下機~~~~~~~~~周末愉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