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 連飛連玩的爆肝三月天,賊賊的美妍救星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AGAIN!!!!!!!!!

   

  CIMG7749@.jpg  

賊賊這個月真的是飛行接力賽來著!飛完了紅眼雅加達夜半來回班後立馬飛倫敦四天,一落地直飛北海道五天滑雪溫泉自助遊,北海道回來又馬不停蹄的工作飛遠的要命的洛杉磯!!!

 

這、這完全是自爆行程啊!

 

不過好在我倫敦班回程是當旅客坐回香港(這機會是很難得有的),所以一定要利用這十幾個小時在飛機上好好來保養一下,才能有完美氣色展開我期待已久的北海道之旅!!

 

 

瞧,這三位美女就是只在倫敦待24小時就要爆肝回香港但可以當乘客不用服務的幸運兒!

IMG_6774.JPG  

 

 

因為不用工作所以都笑得很開心!

 

IMG_6766.JPG  

 

 

而且還超級幸運可以坐商務艙喔呀比!!!!!!!!!!!!!

 

 

由於我們要當乘客,所以要把制服換下來乖乖當乘客!

 

IMG_6773.JPG  

 

展現一秒變乘客

 

IMG_6775.JPG  

 

 

有看到賊賊已經把我的救星拿在手上啦

 

 

將將之前就介紹過這個啦!攜帶方便、高單位的「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

賊賊到現在還是天天都放一包在工作袋裡帶到世界各地啦!

 

 

 

CIMG7758@.jpg  

 

 

機艙真的超級霹靂乾所以除了要把保養品拿出來準備好外白蘭氏膠原蛋白粉是快速落地前的好氣色補給也要給他拿出來準備看等等要搭配什麼飲品囉

 

 

不過因為13個小時裡會吃兩餐所以賊賊打算在睡醒後第二餐來施展修補工程

 

 

 

 

 

 

 

以下有剛睡醒的可怕素顏照-----慎入-----

 

CIMG7769.JPG  

 

 

這位太太的無精打采是怎麼回事!?不過我已經在睡前塗抹大量的保養品啦

 

 

補充臉蛋需要的水份這點可是非常重要的喔

 

CIMG7766@.jpg  

 

還好是在商務艙不然把別人嚇死該怎麼辦!?

 

 

CIMG7764@.jpg  

 

 

吃早餐囉趕快把我的美容大師拿出來準備

 

 

我之前也介紹過由於他沒有半點腥味而且是為到非常好的淡淡櫻桃味所以可以加在任何飲料裡喔

CIMG7775@.jpg  

 

 

我最後決定把他直接加進吃家樂氏穀片的牛奶裡

 

CIMG7777@.jpg  

CIMG7778@.jpg CIMG7779@.jpg  

 

 

看到了嗎!!完全不用攪拌就已經融解啦!!超棒的

 

 

而且喝起來真的很好喝比原來的牛奶還好味立馬吃完

 

CIMG7782@.jpg  

 

 

瞧~~座位上的燈光直接打光在臉上讓雖然素顏的賊賊好像也亮麗不少

 

而且怎麼好像吃完膠原蛋白後立刻顯得有精神多了!?

CIMG7784@.jpg  

 

 

很快的飛機在早上七點落地抵達香港了賊賊馬上換裝要搭早上九點多的班機前往札幌

 

因為把滿滿的膠原蛋白一起補齊了也睡飽了吃飽了所以我真的是氣色超好的要去旅行啦

 

上完妝後也比較服貼雖然不免還是很累但由內而外發出的透亮真的很明顯感受的到呢

IMG_6768.JPG IMG_6770.JPG  

 

 

賊賊這個月飛好多好多深深覺的當空中飛人真的是太容易乾燥暗沉了

 

如果一直這樣飛下去而不保養會老的很快

 

 

而且賊賊是老起來放的臉以前高中就被認為是2030現在真的快30歲了但閃亮的光澤讓乘客都以為我25歲呢!!反正就有人說過啦

IMG_6548.JPG  

 

 

我希望我到了4050歲都可以保有健康透紅的好氣色

 

 

賊賊真心勸大家,保養還是要趁早喔

 

 

打完下機~歡迎再度搭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