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 )空姐甘苦談---疲憊不堪時請給我睡覺、甜食和膠原蛋白!

1.jpg  

~~賊賊今天要很語重心長的告訴大家----

做這一行一定要有心理準備,那就是做久了身體一定會給他變差!!

因為上班時間不固定、日夜顛倒、時差都讓我的身體整組開始要壞光光了!

 

2.jpg  

 

 

(註:飛了13小時沒睡覺的可怕阿桑!你誰啊嚇死人!)

 

 

 

尤其賊賊是屬於那種每個月都會有一兩天痛得要命幾乎無法下床的時刻!

 

但如果剛好要飛行的話,也不是說請假就請假的啊!!

 

3.jpg  

 

 

所以每個月阿姨來幾乎都要吃兩顆傷胃的止痛藥硬撐上機…

 

如果是短班也就算了,好死不死又是飛長班(ex.美加)…那真的是會變身為想笑卻又笑不出來的乾笑空姐了………….

 

整個臉都開始暗淡到讓乘客表示: 是在臭臉嗎!=___=

 

 

4.jpg  

 

(怎麼笑都很苦啊Q_Q)

 

這個時刻是賊賊最難熬的時刻,像這次飛巴黎就是這樣,難得這麼好的班卻遇到月娘娘駕到,悲劇啊!

 

5.jpg  

 

雖然大家每次看到我到外站分享的照片都笑的"花痴燦爛",但其實飛行累積的疲勞實在是一言難盡!

 

所以我個人的調整秘方就是先睡覺敷面膜、還要補充膠原蛋白和吃好料!!

 

尤其吃甜食可以讓我心情愉快,膠原蛋白可以讓我比較Q潤!

 

畢竟臉色很差再怎麼化妝都沒有用!我真的很重視食補!

 

 6.jpg  

 

 

 

來到這家非常到地的法國餐廳實在讓我爆炸推薦的!!!

 

 

7.jpg  

 

 

不但可以吃到超級好吃的鴨料理,每桌都有烤麵包機來讓你搭配鴨肝!

 

而且來到法國就是要吃法式烤布蕾啊!

 

8.jpg 9.jpg  

10.jpg 11.jpg  

 

 

 

現在帶到外面的必備物品,除了手機、相機外,就是這個小小一包的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粉了!

 

之前也介紹過多次現在都養成習慣用這個當臨時補給了!

 

方便攜帶和沒腥味一直是我最激賞他的重點!

 

12.jpg  

 

 

 

而且不管搭配冷熱飲都非常對味,加入咖啡裡配上烤布蕾簡直人間美味!

 

 

13.jpg  

 

 

這幾樣方式對我累翻爆肝時真的是屢試不爽!!!

 

睡點覺吃好吃的東西再吃進膠原蛋白後,每次到外站拍照都讓我看不出來剛剛辛苦工作了15小時!

 

14.jpg  

 

(有種拍好自在廣告的FU

 

 

 

15.jpg  

16.jpg  

 

 

以上分享是個人經驗分享,很多組員也都有自己恢復體力、調理身體的方法!

 

其實不管各行各業的人們都應該好好想想做些什麼讓自己開心。

 

每個人都會有疲憊不堪、笑不出來的時刻。

 

做好由內到外的保養,在工作中找到快樂,這樣工作才能做得更好!我也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氣色和笑容面對旅客。

 

17.jpg  

 

賊賊相信下過雨後,一定會放晴,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彩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