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空姐X淨妍醫美 我的醫美初體驗之玻尿酸撫平惱人的法令紋》
 IMG_1784.JPG
其實,在這個醫美非常流行的時代,甚至是連臉部雷射都沒有做過的賊賊,完全就是土包子!!
雖然我一直都很想去做腋下除毛雷射啊!(跟綺夢say goodbye 😂)

IMG_1771.JPG 
這次非常榮幸能到淨妍醫美體驗,讓我終於也能踏進醫美的大門!
說真的我其實不是很敢去打東西在臉上⋯
雖然這是現在很普遍的行為但是新聞上的確還是看到些許的失敗案例⋯會讓人有點擔心⋯

IMG_1772.JPG

但淨妍醫美診所在北中南都有很多據點!並且是經驗豐富、口碑相當好的診所~我後來有聽我朋友們說原來他們也在淨妍做淨膚雷射等等~

於是我也就安心地走進淨妍的大門了😂
身為高雄人的我來到了他們高雄左營的淨妍診所

IMG_1774.JPG

高雄淨妍大廳雖不大但是明亮整齊,旁邊有諮詢的小房間~讓你很有隱私放心的跟美麗顧問討論你的狀況!
 
第一次討論微整的問題其實我有點緊張,
也很怕醫生直接說:「你的臉沒救了⋯😫」

IMG_1786.JPG但我覺得接待我的顧問非常有耐心的去評估並且不厭其煩地解釋我的疑問!讓人放心不少!結果我想做的腋下除毛他們說如果不介意拍術前術後照的話⋯
(我的老天鵝啊我的綺夢當然不能給你們看😂)
所以還是讓他們來評估看看我的臉有沒有需要改善的~
來看看側面比正面好看的女人!!
(嗚嗚⋯我真的覺得我側面比正面好看😫)

IMG_1793.JPG

他們評估覺得我的鼻子也夠翹下巴也還算ok,除了我有大小臉的問題比較難處理

(聽說是顴骨高低不一樣)~
 IMG_1766.JPG
不過他們說我臉部的問題有
 1. 左臉頰較深的法令紋⋯
法令紋人人都有,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越來越明顯⋯
加上我是一個很愛大笑、表情比較誇張的人⋯
所以有法令紋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但是左邊真的比右邊明顯深一些(深深地一條)
有法令紋也會顯得人蒼老啊!

IMG_1770.JPG

然後還有 2. 淚溝的部分也有調整的空間~

IMG_1795.JPG
畢竟我還有厚實的黑眼圈,加上淚溝的話看起來真的會讓人覺得好累⋯

IMG_1796.PNG接著3. 雖然鼻子翹但鼻梁接到眉毛那邊的「雙C海鷗線」,比較不明顯可以讓他立體一點~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覺得好可愛!所謂的雙C海鷗線就是從眉毛接到鼻子到臉頰成一個C字,如果有明顯的話五官會比較立體~
這個部分也是我可以加強的!
 
所以他們推薦我打玻尿酸—他們是Restylane瑞斯朗系列玻尿酸!

IMG_1789.JPG這次要打3c.c~
討論完後立刻被帶上去卸妝敷麻藥!(喔喔好緊張)
不像以往看牙醫那樣要用打麻藥的!
這次是直接敷麻藥所以不會痛~

IMG_1787.JPG

等了10多20分鐘後就進去要給醫生處理了~
好啦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緊張!(緊張到都脫窗了~)
我雖然平常生病看醫生打針不會怕,但是打針在臉上沒有經驗實在很難預估他是什麼樣的感覺!
最後再跟醫生最後確認~


由於我是一個蠻容易瘀青的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會不會瘀青也很難說~
但是礙於我要上班,如果眼睛下方瘀青會比較難用化妝蓋掉,所以這次就不打淚溝!
IMG_1797.JPG

先補最大的問題法令紋!!
來張打針前的驚恐照😂

(第一次打臉會怕正常啦!)

IMG_1764.JPG

左邊法令紋的確很明顯!(請忽略額頭痘痘😂)
 
稍微要改善的海鷗線從眉頭入針,我全程都是閉著眼睛~但眉頭鼻子這邊施打的時候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殷醫師動作很快技術很好!
而且這個部分沒有打很多~用了零點幾CC而已!
IMG_1765.JPG 
但重頭戲的法令紋,醫生有強調要從側面入針會比較有感覺,聽完立刻臉色慘白😂
好啦我真的是沒用的俗辣!
 
但臉頰打針真的讓我覺得相當有感覺啊!
原來我對臉部的忍耐痛的能力其實真的不高,我打法令紋的時候狂飆淚😅😅😅

IMG_1783.JPG

醫生他們說其實是可以打注射的麻藥會比較沒有痛感~但我一開始就逞強敷麻就好~
事實證明,以後要是還有這個經驗~
我還是乖乖打麻藥好了⋯😓😓😓😓
 
還好醫生速度算快,雖然我淚流滿面~
但立即性的效果實在讓人非常滿意啊!
 C9BF59DD-1500-456A-B991-530B77DBC577.jpg
放張對照圖,不過是5分鐘前的事~
法令紋真的淡了好多好多啊!
瞬間年輕好幾歲!!
打完之後就是冰敷消毒了!

IMG_1788.JPG

IMG_1792.JPG

(拜託大家忽略我那梨花帶淚的雙眼~我就淚腺發達咩!)
 
還好沒有瘀青,醫生打針技術很好!
聽說過兩天效果會越來越好~
 IMG_1769.JPG
果然法令紋淡掉之後,看起來人真的比之前精神和年輕很多!加上海鷗線比較立體,讓五官精緻度大增!!
IMG_1768.JPG 
真心覺得玻尿酸是好神奇的東西!難怪大家都趨之若鶩~雖然到了30歲才體驗到醫美的神奇~
 
但挑選診所真的很重要!!
畢竟現在醫美診所滿街都是⋯我從好幾年前都一直有想試試~千挑萬選了這麽久才來到了淨妍啊!

IMG_1799.JPG
下次有機會一定也要來改善一下我的淚溝!
現在法令紋改善淡掉後,拍照零死角!    
**********************************************

這次有無敵好康的文末抽奬!
好到我自己都想暗摃下來,我還問可不可以抽我自己😎
這次抽獎要提供一次原價3500的美顏保養緊緻肌膚的「海豚機」體驗券十名!
一樣是賊賊老規矩喔!
 
1.按讚 2. 公開分享本篇FB貼文
3.留言告訴賊賊對醫美的經驗或想法
 
抽10個人喔!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都有據點可以用!
超好康快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