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基礎保養 我的白蘭氏膠原蛋白粉~

 

基礎保養

 

這是貓熊姐姐在聖誕節跨年閃耀過後網誌搬家來痞客邦後的開春第一篇文〜(撒花)

2

 

其實,最近常常被乘客誇獎(誰?)〜甚至有女生乘客誇獎我好漂亮,氣色很好〜哈哈哈哈真害羞(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有人發現我的外表最近越來越Q潤嗎?(雖然招牌黑眼圈依舊..

有素顏慎入

--------------------------------------------------------------------------

 

3(請忽略眼圈)

 

我現在可是由內而外的都有注重保養喔!

而且身為空中飛人,時差和高空中的機艙可是女人青春美麗的超級殺手!!所以不能再當懶女人了啊〜(吶喊〜〜〜)

 

4

尤其目前我有許多保持光彩窈窕的輔助好物!今天來隆重介紹的是由內保養的重要保養品-「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減少,開始失去光彩及Q彈〜所以我外婆常説多吃豬腳啊、蹄筋啊裡面有「膠質」對女人最好,但吃這些東西的同時,熱量也會開始失去控制.....所以現在「高單位低熱量的膠原蛋白粉」在這幾年變的非常流行、愛美的人趨之若鶩!

 

 

5

 

於是,後知後覺的我,終於在前幾個月在日本買了很紅的「XX膠原蛋白粉」!我還買了一個大罐+補充包一大包呢!但....就跟網路上大家説的一樣..那個味道實在不是很好下嚥...再加上常常飛來飛去,實在不是很方便帶著一罐跟奶粉罐一樣大的跑來跑去,所以才吃了3天就放在香港住處的櫃子角落了...(好浪費

後來上網搜尋一下別人的推薦,才發現原來"白蘭氏"有出攜帶方便的膠原蛋白粉!!!(驚!不早説)

 

6

 

這款"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裡面成分含賽洛美、針葉櫻桃、維生素C、兒茶素等等,賽洛美還挺特別的,聽說在日本是很紅的成分,能吃出水潤喔!而且現在膠原蛋白因為是低熱量,補充膠原蛋白可以説是零負擔的!

但!重點是味道!有腥味的我不敢喝啦...

 

後來憑著我的智慧(?)與美貌(??)拿到白蘭氏試飲的機會啦!!!(其實是不過是因為有認識的人..)

7

12月初收到一個月份的試飲後,立即打開直接加水喝,滿好喝的像櫻桃水的味道,也沒有腥味,不錯不錯!

所以就開始天天都放一包在自己的組員包包或外出包包裡!(好方便啊!)

8

我發現加入飲品裡會更好喝!像加入可樂裡居然超讚!是櫻桃味可樂耶!(建議喝cola zero零熱量)

9

現在不管是在飛機上或去茶餐廳喝奶茶,都可以隨時來一包,溶解速度即使是冷飲也相當快(如下圖)

1011

這味道真的是加任何飲品都好喝!!

12

所以,我們除了擦保養品、睡覺充足外,補充膠原蛋白和維他命等食補,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貓貓賊我化的妝真的很淡(都接近裸妝了!),所以「氣色」真的很重要!由內而外的保養上妝也會變的很自然美麗啦!

13  

希望懶貓熊可以持之以恆,天天保養〜天天笑容燦爛的被乘客誇獎為乘客服務囉〜

 謝謝大家收看!!詳情請參閱白蘭氏官網:http://ppt.cc/8dMM

 

最後就是讓人怦然心動的按讚分享送好禮時間!!

這次要送大家的好禮是---嘴唇保養的專家Kiehl的超潤護唇膏1支!

PH000015961071013195712063SDD325UL

這牌子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吧!!超好用的不管春夏秋冬都很是保養嘴唇的好物!

請大家幫我按讚並分享~並在粉絲團留言已分享,祝貓賊賊青春美麗((真是不要臉..󾌻)〜麻煩幫我在粉絲團留言即可抽獎啦!)

賊賊我一樣會幫大家隨機抽出來並寄給中獎人喔!

請大家踴躍參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