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空姐X聚左旋乳酸 名人愛用的漸進式變美保養>

IMG_2349.PNG

其實今年年初的時候 賊賊就有介紹過~

本人邁入30歲後第一次嘗試醫美,就是用玻尿酸改善法令紋⋯雖然當時痛到吃手手,但不得不說效果還算顯著~

但是由於我很愛笑、很愛做表情,法令紋蠻快又長出來了⋯

而且除了法令紋之外,賊賊臥蠶下方除了有黑眼圈之外還有淚溝⋯😭

IMG_2324.PNG

這樣除了看起來很累之外,還非常顯老⋯

這次榮幸地接到了聚左旋乳酸的體驗合作,其實一開始聽到還真的是黑人問號⋯

IMG_2346.PNG

上網搜尋一下,原來這是一種能促進人體膠原蛋白慢慢增生的好物!

剛注射完的效果不會太明顯,視每個人生長速度及狀況不同,通常在施打完後的一至三個月,膠原蛋白密度會慢慢增加,效果會越來越好!

而且效果可長達25個月之久耶,既長效又自然。

膠原蛋白也能讓膚況改善,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名人跟名模都會定期用聚左旋乳酸做保養,

聽起來是相當不錯的長遠型保養計劃!立馬感到非常心動!

IMG_3213.PNG

(網路示意圖)

而且它能夠改善的部位很多,主要是填補臉部大面積的凹陷,例如:蘋果肌、夫妻宮,改善老化症狀,當然像我困擾的法令紋跟淚溝也是No Problem!

所以排除萬難預約了一天飛完曼谷之後馬上飛去台北~

一大早帶著非常睡眠不足的素顏去把診所的人嚇一跳⋯

他們說一般大家都會化妝來然後拍完照再卸妝⋯

哈哈我比較沒有羞恥心,而且也不想要太麻煩,直接睡醒素顏來最快😅

IMG_2332.PNG

而且因為睡眠不足所以臉嚴重的水腫看起來法令紋更嚴重了⋯

這次幫我進行療程的醫師是忠孝淨妍診所的蔡坤原醫師,

蔡醫生相當詳細的回答我一堆問題⋯畢竟第一次接觸想問的問題真的很多⋯

IMG_3098.JPG

(照片上看起來很像醫生說你的臉沒救了😅)

IMG_2330.PNG

(然後我把他手打掉說:你才沒救你們全家都沒救😂)

 

好的但實際上是在講解施打的部位~😅

蔡醫師告訴我,其實淚溝跟法令紋會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人體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加上我的工作要面對高壓、地心引力、天氣不斷變化等種種因素,都是讓我臉上出現這些老化原因的兇手!

醫師建議我可以在夫妻宮及蘋果肌的部位進行聚左旋乳酸療程,讓臉蛋變得更Q彈澎潤,也可以改善法令紋跟淚溝~

講解完之後就進入敷麻藥的步驟!

IMG_2329.PNG

有鑑於上次我痛到吃手手,所以有要求麻藥上多一點⋯

結果他們好像把我當成死火山泥在塗⋯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是來泥漿護膚保養⋯😂

中東style😂

IMG_2343.PNG

幾十分鐘後我的臉已經像刀槍不入的無感覺皮囊⋯到底淚溝跟法令紋這兩撇等一下能不能改善呢?! 

IMG_2323.PNG

施打之前蔡醫師先用白色眉筆畫出要打的地方,再次與我確認待會要打的位置~

IMG_2334.PNG

基本上產生效果的原理就是讓兩頰稍微澎起來之後就可以讓淚溝跟法令紋稍微撫平~

IMG_2333.PNG

但是我真的很怕看起來臉會變腫,所以一直再三跟蔡醫生確認⋯

蔡醫師也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剛打完會有一點腫脹,兩三天就會消腫,不用擔心~

IMG_2342.PNG

怕痛的我有壓力小球球跟抱枕,舒緩緊張感⋯

但我必須承認我還是很緊張很怕痛⋯

這次麻藥上比較多還是有差,比之前的感覺好多了~

IMG_2327.PNG

就在緊張的過程中結束療程了~

雖然聚左旋乳酸療程要等膠原蛋白自然增生才看得出效果,但打完之後兩頰有稍微澎起來,法令紋跟淚溝還真的有比較淡了!!

IMG_2325.PNG

但後來我的兩頰非常紅,我才知道原來我對酒精過敏😅😅😅

(治療前醫師有先用酒精把眉筆擦掉)

因為平常不喝酒所以還真不曉得這麼容易過敏⋯

紅的像擦了腮紅一樣⋯

打完之後,護理師馬上幫我按摩(當下覺得有點痛因為裡面有東西但是要很用力的按摩)

他們建議回家後要進行555步驟~

(按摩5天、一天5次、一次按摩5分鐘),

可幫助聚左旋乳酸的粉末更均勻散佈在肌膚底層中。

最後和今天辛苦的蔡醫生合照一張😂

蔡醫師本人真的很親切,整個過程都很細心回答我每個問題,

加上蔡醫師有超豐富的聚左旋乳酸施打經驗,也讓我對整個療程都很安心~

IMG_2348.PNG

過了兩天後起床拍一張,果然消腫了!

而且法令紋和淚溝也真的改善了不少!

IMG_2340.PNG

然後又過了一個禮拜,臉看起來更自然,法令紋跟淚溝也更消了,感覺膚質也變好了!

現在才過了一個禮拜就有這樣的成效,更讓我高度期待兩、三個月後膠原蛋白增生時帶來更好的效果!! 

IMG_2326.PNG

IMG_3212.JPG

這份工作睡眠時間真的很少,時差加上睡眠不足均衡卻讓我們皮膚很容易顯老~

聚左旋乳酸感覺真的是讓人可以看起來更年輕美膩的好東西!

希望經過聚左旋乳酸的加持,能夠讓我看起來更精神抖擻地面對旅客囉!!

 

以下提供診所資訊給大家參考~

忠孝淨妍診所 蔡坤原醫師

診所電話:(02)7730-8286

診所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官方網站:https://www.jinyenclin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