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空姐X韓國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IMG_9976.JPG

最近賊賊三不五時聽到「素顏霜」這個名字,原來又是韓國帶來的流行產品啊!
我真心覺得韓國女生的妝真的都好自然好不做作!重點是每個看起來都是淡妝但皮膚超好der!!!!
其實是因為她們真的有很多彩妝保養都很心機!

像素顏霜就是一個無敵心機產品啊!

IMG_9977.JPG

這次合作的這款503BOU是蘭吉兒的副牌~是100%韓國製造的,在當地少女和OL間有「神仙教母」之稱,真的這麼神奇嗎?

我非常半信半疑的馬上拆來用~
說實話我是屬於皮膚本來就不錯的那種~(撥瀏海)

IMG_9985.JPG
所以我平常妝都很淡~但長期熬夜和睡眠不足讓我皮膚有點暗沉、蠟黃~
(請忽略剛睡醒的死人臉和消失的眉毛😑)
因為我就是黑眼圈重,如果皮膚又蠟黃暗沉的話真的很像吸毒犯⋯
加上我平常絕對不會擦一堆瓶瓶罐罐來保養,為什麼呢?
因為我很懶⋯🙄
之前聽過有些素顏霜是屬於彩妝類的所以要卸妝~
這瓶竟然是保養品類,不但不用卸妝,它的保濕成分還能當保養品用!
百分之百適合我這種超級懶人!!

IMG_9987.JPG

我先塗右半邊臉試試~
首先我必須要說,它味道好好聞啊!!!(撒花)
有點像水蜜桃的香氣,我好喜翻!
然後質地很細不油,擦上去馬上推開均勻!

IMG_9988.JPG

隨便抹一下右半邊臉~不偏光不修圖的來一張比較!
我⋯⋯有被嚇到!氣色變好粉嫩啊!
而且不是死白的那種,是貼近原本皮膚顏色但有將蠟黃提亮~
還有自然的白裏透紅!是我喜歡的那種自然粉嫩感!

IMG_9990.JPG

平常搭飛機時我通常不化妝,除非是剛飛完直接抓飛機回台~
現在只要擦素顏霜,畫個眉毛就算不擦粉底粉餅也會覺得素顏很好看!

IMG_9978.JPG

然後另外一個重點來了!
因為他是不需要卸妝的產品~所以當然也可以睡前使用啊!
如果想要睡覺美美的皮膚粉嫩動人,特別是卸妝後不想嚇到枕邊人的朋友們~
就可以很心機的擦這瓶!😏😏😏😏

IMG_9982.JPG

IMG_9983.JPG

             
擦完皮膚白裡透紅!!
讓常常熬夜皮膚暗沉蠟黃的賊賊終於不會像吸毒犯!!
IMG_9980.JPG  
真的好喜歡這種皮膚充滿光澤感的感覺!
素顏霜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好物!

也想要像我一樣小心機讓自己隨時看起來皮膚閃閃動人的女孩們~
這次的文末分享,要非常大方的送
兩條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50ml原裝進口的正貨喔!
一樣幫寫完辛苦的賊賊

1.    按讚文章和臉書
2.    公開分享文章或tag 2位朋友來看文

然後我就會抽出兩位幸運的女孩~
一起來感受素顏霜的自然修片效果喔!!

IMG_9979.JPG

千萬不要錯過啊!超級好用啊!!

更多資訊請上:蘭吉兒粉專
或momo購物
https://goo.gl/p3zLeV

快點按讚分享抽好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