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空姐白蘭氏鷄精》

IMG_4237.PNG

 

從小到大,提到健康營養品

白蘭氏鷄精一定是每個人都喝過的!!

 

身為日夜顛倒的空服員,常常工作超時又熬夜⋯

尤其年紀大了,身體機能真的都變得好差⋯

每次長班飛完都會累倒,體力和保護變很差啊⋯

 IMG_4238.PNG

這次賊非常榮幸的、能被受邀參加白蘭氏鷄精部落客說明會!!雖然來的都是很厲害的醫生跟營養師!我完全感覺是來打醬油的😂

因為雖然人人都知道白蘭氏鷄精,但是對他的各種功效及科學實證確實很不了解~

這次的說明會完全是長知識了!!

原來鷄精感覺很中式的居然是來自於英國皇室!!

 IMG_4239.PNG

而且鷄精大家都有迷思,覺得跟喝鷄湯是一樣的定義⋯但其實裡面用獨特高溫高壓方式萃取的「活性胺基胜肽複合物」(Bio Amino-Peptide Complex),這是一般煮鷄湯是完全沒辦法萃取到的。

IMG_4241.PNG 

而且他竟然還能讓你心情好,這對服務業也太需要了吧!!😅

現在服務業需要越來越高的EQ啊⋯

IMG_4240.PNG

像我現在身體變很差所以也開始去運動了⋯

也有提升新陳代謝加速運動後復原的實驗證明喔!

所以瘋狂踩完飛輪後立馬來一瓶!!而且零脂肪零膽固醇,身體無負擔也是很重要的!

IMG_4242.PNG

最新研究顯示,對老人家來說,鷄精是每日餐前不可或缺的健康營養品!!

除此之外提升能母乳品質,賊打算要送給準備生小孩的好朋友們!

IMG_4243.PNG

這次的座談會讓人了解了很多跟自己息息相關的健康知識、也認識了很多專業的醫師跟營養師朋友!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次說明會啊

 

說實話,我實在很常飛日夜癲倒的班、或者是很遠的長程班⋯

IMG_4244.PNG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能消除疲勞還能提升我專注力的白蘭氏鷄!!

我還會帶去給我的好同事、好戰友們一起喝!

然後一起走路去紐約!😂

 

能夠在飛機上隨時隨地的補充體力,讓我再從紐約走回來都沒問題啦!

 

接著,這邊有史上最好康的問卷要提供給粉絲們啦!!

只要「按並公開分享」這篇嘔心瀝血的文章!

就可以按一下連結去填寫問卷和資料!

不用抽奬!

100成問卷的朋友直接可獲得白蘭氏鷄精原裝六瓶裝禮盒!!100名啊!!!超大方der快來領過年伴手禮!

要分享才可以喔!因為會看你們的email帳號😏

IMG_4246.PNG

拿鷄精禮盒來這裡:http://goo.gl/fVI2LL

 

直接寄到你們家喔,千萬不要錯過!快點告訴親朋好友!

起來一場健康饗宴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