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Summer Seoul style 




說到夏天衣服的色系,多半以亮色或白色為主。我想沒人會想在大太陽下穿的黑媽媽的,然後吸滿滿的熱變成超級賽亞人吧!


 (這個不是超級賽亞人,是阿拉伯人!!之前飛阿拉伯利亞德拍的。阿拉伯婦女不分春夏秋冬都要穿這樣…熱炸了!!不過應該算滿防曬的…)


正韓的衣服一直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啊!甚至都超越了日貨啊!!因為我覺得日貨有些都不夠合身….(明明不夠瘦硬要穿很合身…)


我覺得韓國的衣服質感真的很不錯~我個人推薦在炎炎夏日適合的韓系穿搭---

穿搭1. 雪紡上衣+淺色糖果色褲






夏天穿雪紡不但舒服也很透氣!而且螢光也是今年很IN的元素~

特別要推淺色的窄管色褲!今年有好多這種色褲~有白色、淺藍、淺紫、淺綠、淺粉等等~都很適合夏天!

如果怕短褲短裙會曬黑就選擇淺色色褲!

 不但防曬又不吸熱~夏天我不推薦牛仔長褲,因為好熱也會有太厚重的感覺~-而且窄管褲再加上現在流行的增高球鞋~~腿型整個爆長爆瘦!
 
另外也推薦純白色雪紡上衣!真的是很百搭呀!! 


 

不管是搭淺色色褲或是花褲花裙都很適合!不過如果上下都是素色,不要忘了加一條誇張的糖果色或亮亮的項鍊才不會太空!


 

穿搭2.花系列才是王道!


 



今年真的是流行很花很花的東西啊啊啊!!不管是花褲還是花洋裝花上衣花襯衫花帽…
花系列的搭配一路從春天紅到夏天~~~~~~~~~


 
看!色褲真的很百搭,上衣再花都OK!!


穿搭3. 運動風LOOK 



 

不想穿得太正式、想要舒適可以運動的穿搭-- 只要一件簡單白t,配花花內搭褲或色褲( 可長可短)~~最重要的point--------韓系棒球帽!!
這類型的棒球帽也是從今年春天開始爆紅呢!


 不但板形很挺、顏色也很亮眼!重點是帽沿夠寬夠大,真的很遮陽!!
 


另外~運動風STYLE我在韓國居然看到還有整套蕾絲的運動裝!搭螢光增高球鞋就好看慘了!


 


其實夏天真的有很多種LOOK的穿搭~大家可以除了FOLLOW流行外~也要找尋自己適合的STYLE!重點是美女們~~不要忘記防曬啊!!!現在紫外線真的越來越毒啦!!


題外亂入~
剛剛載到一個韓國明星!聽說是RUNNING MAN的其中一人!老總阿姐們很興奮的合照所以我也順便跟他拍照....但是,喔爸米啊內喔!我沒有看RUNNING MAN…所以不認識你…SORRY!!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


另外我開了粉絲團囉!!(真是不要臉~哈哈) 畢竟FB現在才是主流嘛~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j198677

所以為了慶祝~~我要送出我去了名洞買的10瓶漂亮的ETUDE HOUSE指甲油要大放送!!!(有三色~都是空服員上班可用顏色!)隨機送不挑色!




 

只要您有幫我粉絲團按讚並分享本文~~

然後留言在粉絲團-----已分享~

如下圖~




 

上一篇黑眼圈妝的也列入一起送喔!

兩篇都分享就兩篇都留言喔!

然後五天後我會用亂數抽號碼~比如說抽到5182366~就是第51823位留言的朋友得獎喔!^^

每篇各五瓶指甲油~還要加碼送韓系棒球帽各一頂(不挑款~保證韓國帶回)!

亂數抽完會在粉絲團發佈得獎人~再私訊給我你的姓名和住址~我就會送貨到府唷~

 

以後我去採買更多推薦好物送給大家!!請大家多多支持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