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大家說,之所以會寫這篇、實在是因為我真的被路人問過很多次

小姐,你的眼影是哪個牌子?” “請問眼影是哪裡買的?….

 但我敢發誓,我化妝可是完全沒有畫眼影的啊啊啊啊!!



記得幾年前剛進航空公司,受訓期間妝髮每天都要嚴格檢查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時為了應付過關,要畫上藍綠色或大紫紅的誇張眼影

所以我都在檢查前再快速抹個幾畫大紅大紫眼影。

有一次來不及補就被教官突擊檢查!!

結果我們的教官定定的看著我的眼妝說: 嗯~ Nice Brown

結果同事們都笑翻了但我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黑眼圈這玩意兒,從我國小畢業就如影隨形的跟著我了

說實話除了睡眠時間的不均衡外、鼻子過敏也是造成黑眼圈的主因之一。

 不過我覺得,我的超重黑眼圈其實還滿好看的啊!

(因為我是屬於上眼皮到眼下一整圈都有咖啡色)

不但眼睛輪廓感覺變立體、眼睛也好像比較深邃(非常自我感覺良好

 

而且說實話,如果特意拿遮瑕產品去遮蓋,那顏色是很難拿捏的!

很容易就白一片或是讓眼袋有拋拋腫腫的感覺,反而不美!

既然熊貓眼的事實很難去改變,我們應該將擁抱它、當成自己的一部份!!

 
順帶一提今天是我18歲生日!!屁啦!)

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最引以為傲的眼圈妝!(其實超簡單,就是平常一般上底妝,主要就是不要用遮瑕,此外沒有任何難度)

 ------------以下有黑眼圈重症素顏照膽小者慎入---------------

 這張是我剛飛完澳洲的照片眼圈和眼袋極重


化妝前請自我檢查,確保像我一樣是上下都有明顯咖啡色一圈再開始!如果你是只有下眼圈的朋友等等記得要補咖啡色眼影喔!


建議有時上妝前可以先敷個面膜,等等會比較好上妝


敷完眼圈依舊閃閃動人存在感十足 

然後開始上GIORGIO ARMANI UV妝前乳

 



然後上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這款粉底液真的超透超好用非常推薦

 然後還有個小技巧在粉底液裡加入一兩滴雅詩蘭黛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混在一起用就會超服貼超吃妝喔

 順帶一提我因為要趕上班都是化戰鬥妝用手隨便抹一抹勻的如果美女們有時間或想塗比較仔細的也可以用海綿塗勻



然後底妝完成用SK-II 新生嫩透緊顏粉凝霜做最後修飾提亮



IP:不用刻意補眼圈部分,整臉抹均勻即可!

    也不要塗太多,基本上保持輕透底妝!

接著來快速補個兩筆眉筆(NEUVE惹我 咖啡色眉筆)

簡單兩步驟變成韓系的一字眉


1. 眉頭輕輕的與中段眉毛補滿



2. 中段下方到眉尾補滿拉長



另一邊一樣步驟~




一字粗眉完成



再來只要畫眼線(簡單眼線即可~)

如果上眼圈不夠咖的要在這邊上一點點大地色眼影~

但是我很深~所以不用~

先用 BOBBI BROWN 黑色眼線筆中間描一條





然後用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 描眼頭拉長到眼尾


(人客啊!來看看我左眼很夠味的天然眼影啊!!!煙燻的咧!)

畫完如圖(照片只畫了一隻眼,另一隻眼一樣步驟記得要畫
 


最後直接貼上假睫毛!請自行打點腮紅補氣色就完工了!!超快速!!




最後再快速把頭梳好我的自然眼影快速上班妝僅用了10分鐘以內就可以連髮帶妝的處理好開心上班去!


黑眼圈妝有幾個好處

 1.   節省化妝時間:其實只要底妝打的好~把黑眼圈做適當的修飾~完全不需要去遮瑕或上眼影~省時又省錢~

2.   即使下班時~飛了10個多鐘後~因為本來上下眼妝都是咖啡色的所以即使眼線暈染加上沒睡覺的眼袋~~也可以偽裝成是煙燻妝~~:D

3.   其實我因為沒近視(做過雷射)~所以沒帶角膜放大片~~如果這個妝再加上放大片會超深邃!!!

4.   如果在打上鼻翼~五官會立體到爆炸!!下次我來分享!!

來張下班後晚上逛街照(前兩天飛澳洲,那邊現在冬天),雖然很累但熊貓眼還是讓你眼神依舊銳利!



室內燈光來一張~



最後,為甚麼會說有立體效果呢!?最近casio自拍神器出了最新的一代tr350(tr15)!(好想要這台)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廣告model的妝(如圖)---


你們看!!有多飛遜!!而且他的眼圈妝完全是畫出來的!!!

還有那個鼻翼!!GOD!直接變混血名模了!

所以,我敢說!黑眼圈妝是很時尚的!!(還自己說哩!)

SO,黑眼圈美女們,不要再遮遮掩掩了!!

讓我們大膽誇張的秀出你的深邃熊貓眼吧

 

p.s 如果你還是喜歡淚袋不要黑媽媽的喜歡白淨無眼圈的~ 我也有撇步~~下次再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空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